close

undefined

用餐日期:2019.01.19

 

因為前陣子把舊的半專業工作相機換成入門進階機

看文字會覺得檔次雖然是降了一大級,重量其實沒有降低很多

但是換來的是有超好用的翻轉螢幕,除了對焦準確又快

在拍攝上可以使用更多角度,構圖上帶來更多樂趣

所以說從現在開始,偶爾來寫一下食記文

今天來介紹的是位於高雄市的吉林街夜市內的一家印度餐廳

之所以會去是因為朋友在從事食物快遞的朋友

覺得這家餐廳工作人員挺有趣的,但是餐點不知如何

所以就在悶到不行的補班日下班之後來去嘗鮮看看

 

餐廳的位置不難找,就在吉林街跟永吉街交街口

很顯眼的紅色店家招牌根本就是鶴立雞群

undefined

招牌上面標榜的是100%的印度餐廳,

至於是不是100%這樣的童叟無欺........這我就不知道了

我只知道來服務的是台灣人,其他廚師跟上菜的人都是老外

餐廳的裝潢擺設相當的簡單,

undefined

undefined

可內用的桌數只有6桌,根據從事送餐的朋友說常常客滿

然而這餐廳的客群也滿多老外的,我們用餐期間一直都有外國人來店內用餐

雖然說標榜100%印度餐廳,但是除了印度料理之外還有墨西哥的料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今天我跟朋友點的餐是

1.玫瑰實炸奶球

2.雞肉咖哩(我)

3.豬肉咖哩(朋友)

4.奶油烤餅

5.後來追加的烤脆餅

6.一人一杯紅茶

稍微等了一下,首先上菜的是實炸奶球

undefined

外表有點像是台灣夜市可見的地瓜球,

而奶球外面則有淋上蜂蜜,食用前我還把奶球在蜂蜜上多滾動多沾點

小小一口咬下,原本以為是熱的,結果是涼的

而跟地瓜球不同的是裡面還挺扎實的

undefined

至於味道.....不是說難吃,而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味道有點像是把玫瑰精華露滴上料理之後吃下去的微妙

隨著奶球一起來的來有我們點的紅茶,喝起來跟我印象中的紅茶差很多

那個味道到是讓我感覺有點像是之前在老爹爹泰式料理的馬蹄茶

undefined

吃完奶球沒多久,我們的主食終於上桌了,首先是豬肉咖哩

undefined

再來是我點的雞肉咖哩

undefined

兩種咖哩飯放在一起辨識度還真的是不高

雞肉咖哩,豬肉咖哩,傻傻分不清楚

undefined

點餐的時候咖哩的部份是可以把飯換成餅,我跟朋友都覺得我們就點米飯

然後再點一份奶油烤餅,這樣就一種咖哩兩種吃法了

在烤餅還沒上菜之前,先吃了幾口咖哩飯,有別於日式咖哩

還有平常在便當店的咖哩非常不同的味道

咖哩的味道相當的濃烈,一股濃濃咖哩味道衝到鼻腔

這個味道跟之前一位常去印度出差的朋友,

曾經丟給我一盒印度咖哩粉讓我自己去煮的味道非常相近

不會甜膩,說真的這味道我還滿喜歡的,道是米飯的部分偏硬一點

過了沒多久,奶油烤餅終於上桌了

undefined

油亮油亮的餅皮,撲鼻而來的烤餅香味,讓人馬上想要一嘗味道

用手撕了一片之後沾了印度咖哩來吃,真的是會令人欲罷不能

烤餅跟咖哩的組合,真的是非常的匹配

undefined

雖然說奶油烤餅真的是很好吃,但是由於上面一層奶油

食用當中會另人一直想要拿面紙擦手

菜單之內有兩個不同價格的原味烤餅,

根據工作人員的解釋是說一個是薄餅,一個是厚餅

吃完了咖哩跟烤餅之後感覺好像不太飽,

於是就在追加一道工作人員推薦的烤脆餅

undefined

烤脆餅一份是兩片,脆餅還真的是非常的脆弱,拿起來時要雙手拿

單手拿取的話才稍微離開盤子就會裂成兩半,

食用時也不能捏太大力,不然也是馬上破碎掉

烤脆餅薄薄的一片,吃起來真的是香酥脆,

鮮甜的生菜加上薄如紙的脆餅吃起來挺爽口

但是上面的蔬菜裡面有生洋蔥,吃完會滿嘴洋蔥味

雖然是很推薦來一份當甜點,但是不喜歡生洋蔥的就請斟酌

點這幾樣的價格是新台幣410元

食量不大,想嚐嚐看異國料理的建議直接點咖哩

兩人一起的話可以點兩份咖哩+一份餅

另外想試試看更不同的套餐的話可以點菜單上的塔利來吃吃看

聽說是很道地的印度菜套餐

這次吃的都是印度口味的料理

下次再來試試看墨西哥風味的料理好了

 

店家資訊

餐廳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永吉街6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丸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