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禮拜六日都會和朋友去找好料的來吃

某一個禮拜天突然想到之前有經過德州小騎士炸雞育誠店

因為太久沒吃了,所以就打算去大快朵頤一番,

左找右找,就是找不到,結果上網查一下

才知道已經在幾天前租約到期了

因為吃不到是會有怨恨的,所以就和朋友再約一天再去別的分店吃

我的印象都是只有五福店,但是朋友說還有六合店

六合店還沒去過,於是就再找了一天去了六合店了

(今天懶的帶相機出門,所以都用手機拍了)

undefined

說起德州小騎士炸雞,在我小時候可是叱吒一時的速食店

現在的速食龍頭麥當當,在當年可是我們心目中速食店的吊車尾,小騎士真的是首選

當時的肯德基也是相當難吃,消失一陣子後再有代理商引進,味道有比較好些

在我心中的排名,首選是小騎士,再來是哈帝漢堡,

結果這兩品牌的速食店都全部撤出台灣市場

然而小騎士還有再回來開店,但是店家數已經無法跟當時相比

回到正題,之前有去唯三的五福店吃過,不過已經是很久之前,沒啥印象

今天轉來沒來過的六合店,只是沒想到離我住的地方......超近

有別於五福店就很像一般的速食店,六合店裝潢則是很像一家酒吧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雖然說像是酒吧,但其實也可以說是酒吧,因為店家是有賣酒的,只是種類不多

undefined

來這裡不吃炸雞就感覺真的是白來的,所以我點了一份勁辣雞腿堡+薯條+小可套餐

然後再跟朋友加點黃金炸雞塊2塊,一人一塊

undefined

這裡的薯條是波浪薯條,大大一根吃起來很有口感

undefined

雞腿堡其實是還滿大的,套餐價格149元,我覺得是滿符合的

undefined

而雞塊..來的是一塊雞胸跟一隻雞腿,今天我選雞腿

undefined

點餐之後要稍等一下餐點才會送上來,所以猜想是現點現做

再來,說說這裡炸雞的口感如何

是不是跟小時候的小騎士是相同味道,說真的已經不可考

但是這裡的炸雞外皮鮮脆,雞肉多汁好味道,

味道是真的非常好吃,還想再來一點,可是接下來要去吃冰,所以就作罷

undefined

話說拿坡里的炸雞也很好吃,改天再來PK一下好了

有興趣的人不彷可以去吃吃看,想要小酌的也可以搭捷運過去

過一個路口就是捷運美麗島站,所以相當的方便

但是請記住的就是.........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店家資訊

店名:德州小騎士炸雞 六合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六合一路174號

電話:07-2368125

營業時間:如下圖

undefined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丸攝影 的頭像
    丸攝影

    丸攝影の部落格でござる

    丸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