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每到禮拜六日的晚上,想去吃好料,但是又不知道要吃什麼

有一天,從事外送的朋友說到吉林街附近有一家新開幕的牛排館

賣點是......可以無限加麵,這引起了我的興趣

於是就找了一天一起衝去吃,

由於附近是學區+知名美食夜市

用餐時間還真是有點給他人多

煎台前有一份表單,是現場待位用的

人多時要內用的話就要先填寫表單,

然後等工作人員呼叫帶位

等待內用位置的同時可以先看一下餐點

店家很貼心的用了一份餐點的照片

undefined

餐點的價格如下,價格來說我覺得很OK

undefined

本來是想吃香脆雞腿排的,但是又很想吃牛肉,所以改點厚切牛排

結果沒想到朋友跟我一樣今天都是想吃牛肉

點餐時,想加麵的話可以直接說,

不然就是上桌後麵吃完還想續加時請工作人員服務

店內可用餐的位置不是很多,我跟朋友還坐在工作人員出入口,有點麻煩

undefined

除了麵可以無限加,飲料.玉米濃湯也是可以喝到飽

undefined

玉米濃湯裡面的料相當多,我非常愛喝,一共喝了3碗

飲料感覺相當有誠意,飲料的名稱也挺有趣的

undefined


undefined

稍等了一下,香蒜麵包上桌,味道相當可以

undefined

最後是我們的餐點上桌了,我的麵是已經加麵過的

undefined

我跟朋友都是吃肉不加醬主義的,

對於食大客的感覺是都覺得不錯

但是以我跟朋友兩人的觀點,

朋友是覺得達樂斯的紐約客牛排

而我是覺得達樂斯的超級牛排比較好吃

不過以一客180元的牛排來說,

食大客算是符合期待

有機會再來吃吃看雞腿排

還有店家推薦的爆漿起司豬排了

 

店家資訊

店家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瀋陽街140號

營業時間:

1.上午11:00-13:30

2.下午17:00-20:30

店家電話:0916619753

 

 

 

 

arrow
arrow

    丸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